close

non-glowing me。    

最近   得承認自己比較暗淡無光

獨有的那份光彩   稍為減退一點點

從何   又該怎麼   開始   訴說這這段時間的心事呢

.

生活上   需要煩惱的   變多了

必須重申   並不是我庸人自擾   說來挺無奈

那又包括些什麼呢

.

有幾個方面的

世界   亂亂的   日本   地震   核事故   痛失家園   安全感也一併失去了

自身   感覺健康離我遠喇   虧待   讓我愧疚

心靈   自我調控的那塊像出現機件故障   失衡   讓我難受死的心都有了

智慧   所謂不進則退   工作讓我夠忙   沒時間充實腦袋   怕 getting stupid

工作   正站在分水嶺上   是留還是走   轉了真的會比沒換的好麼   猶豫中

家庭   可以自由自在的空間愈來愈小   壓迫的味道很重   心裡竭斯底里在投訴

愛情   算是非常懂事的一塊   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依舊甜蜜   但總難免要相互分擔對方的隱憂

道理我明白   支持是肯定的   僅是   我暫時還沒能跨越那叫 [hard feeling] 的東西

.

任何問題   在得到完滿解決之前   均有一個過程

提到 being temporary   心會稍稍舒服點

不過   對於耐性還是超級大考驗

我不知道自己能保持冷靜到哪個時候   也不曉得自己什麼情況下會發脾氣

是在捱打嗎   也許沒錯

可惜   有一聲音   言猶在耳   [varsaree   你沒有認輸的打算]

.

值得慶幸   發現這個階段裡的自己   學會了要比以前狠心

指的是對於沒必要煩心的事   選擇取捨

把目標認清是當中重要一環

人   理應該要懂得做事   更必須要懂得做人

life passbook裡面   沉穩一詞   佔了嶄新的位置   願我能領略更多。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rsaree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