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

趁我還可以 先大大方方的告訴大家

varsaree 芳齡 23 歲 哈哈哈 也許 以後都再沒光明正大的勇氣了啊

 

就這幾年的人均壽命來看 如果不出什麼意外 我們應該能活到大約 80 歲呢

屈指一算 驚訝的發現原來自己已屆人生中的四分之一

然後想要寫另類 bibliography 的心給燃起來

又趁 memories 還在 腦心眼手仍協調 就開始 record。

 

1987 年 - born in HK

被形容為愛車奔馳那快感的寶寶

在肥媽生產休息好後 我們一起坐爸爸仔駕的車出院時

我已懂得在但凡紅燈停車的 moment  嘩啦嘩啦哭  萬試萬靈。

 

1988 - started walking

家裡到處的事物都新鮮 而我極具探究精神 有玩具不要

趁父母在飯桌上吃飯不留神 以閃光速度將右手尾指插進牆上的 socket 去

size 大小吻合 舊式圓插彷彿為我而設一樣 所有 fuses 都跳了 

就這樣過了人生中第一個 candle night 浪漫吧 呵呵呵

相隔整整一個星期 我那小尾指還是黑黑的  我學會了什麼叫代價。

 

1990 年 - kindergarten one

maths 老師從基本教起 count numbers 0-100 那時候概念黑白二分

zero 是最小 代表沒有 one 是 something exists but the least 100 則是當時的 biggest number

一週末晚 一家三口如常外出用餐 點餐時 爸爸仔問我想要吃什麼

學以致用的機會來了 我直接對經理說: 「我o地每人一隻豉油雞 總共三隻 唔該!」

同時 伸出了三隻小指頭 生怕自己算錯數。

 

1991 - four years old

根據肥媽憶述 才第一次正式的家長老師面談會 就獲得了對我負面的評價 說這小孩太固執太有主見

而實情是 當老師吩咐我們說女孩子穿的裙子該填粉紅色時 

我駁嘴 告訴老師我家裡擁有的不是那樣 是顏色繽紛的 

然後只顧畫自己所記得的模樣。

 

題為 [原來我是這樣長大的]照片將在此發佈

敬請多多關注啊

〔part one 暫時到這 眼睛累了〕

to be continued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rsaree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