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非常熱愛音樂的朋友曾說:「no music no life。」

而我呢     證實患有間歇性時而狂愛又突然冷淡的音樂感失調症

not long ago     任何音符都被我拒諸耳門外     不願追聽新歌    

樂得清靜     簡直覺得自己成功逃離了鬼地方

慢慢情緒警號開始暗暗作響     remind me one important thing

原來     排遣的缺口堵塞太久     並不是一件好事

竟然忽略了     該死的我     暈。

.

心角裡總有些東西半空倒掛縣在那     卻說不出那具體的是什麼

是餓音樂餓長時間了而所以出現的效應嗎?

忽然在網絡上就瘋狂起來找耳朵聽得進的歌曲

要麼一下不啃餓死都沒所謂     要麼一下多啃得快要撐死

Varsaree     你到底能不能不做太極端的事呢?     氣

幸好     完了     給我取名為 music trial 的過程已經 over

當中有艱辛的有掙扎的     但最後選到值得 appreciate 的就好

也許是來得太晚     不過還是禁不住跟大家分享我的新歡    

[沒那麼簡單] by 黃小琥。

.

.

這是一首得天獨厚的歌     讓人又愛又恨

普遍大家都處於一邊聽一邊罵的狀態

捨不得關機     是因為它猶如對得不能更對的心聲     抒情正好

咬牙切齒     是因為恨黃小琥把歌唱震撼了     幾乎震碎本來就脆弱的心坎。

.

當然評價沒就這樣而停下來     繼續眾說紛紜

有的說     不能徹底代入這歌的人是幸福的

部份粉絲更說     當你懂得欣賞這歌就代表人是真正成熟了

oh really?     那我在聽的時候所抱的心態又是什麼?

最初      很純粹     黃小琥她挺具張力的聲音     我著迷

歌詞是後來細味研究才明白

unnecessarily to be innocent here but a bit curious

我屏著呼吸     窺探世故之人的內心體會     歌裡所表達的      不難理解

但仍然存疑     future me 也會有同樣的想法麼?

so far i could only come up with one very vague conclusion

surely i am what i've been experiencing     that's all

咦?     這豈不是說了等於沒說?     right     哈哈哈

it's how sophisticated people say things, isn't it?     我在努力學習呢     XD。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rsaree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