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一個身邊好友給男朋友甩掉

sighhh  難道這是個失戀的季節麼?

會不會下次就換我需要她們來安慰呢?

情緒無論好的壞的都有著傳染超快的特性

她們曾經美好的戀情     為我的心塗上了一塊灰色     悲從中來。

.

我不是科學家     發明不了時光倒流機器

我不是 doraemon     沒有那個裝滿法寶的口袋     替她們挽回逝去的愛情

她們都沒責怪我幫不上忙

大概是因為她們暫時還不曉得     自己是否想像中那般渴望的回到以前。

.

作為旁觀者     只有能力 offer 五種東西

一包 (或更多) 的 tempo tissue     一雙專心聆聽的耳朵

一些些有助於走出牛角鑽的 inspiration     一個 cosy and safe 的環境

與     保證 taste good 的 comfort food。

.

Foie Gras。  

Carbonara。  

Strawberry Napoleon。  

.

apart from all these     剩下的就只有如此無奈的有心無力。

.

拼命回想     自己從前究竟是怎樣面對失戀的呢?

是忘了     還是     下意識的保護機制開動了不想記起?

現在的我     彷彿 handle 不了 similar cases

該慶幸     還是     該懼怕?

假如     我將要經歷相同的失去

我想我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很久很久

眼睛實實盯著看全身鏡     與自己認認真真的 face-to-face

說不定喃喃自語像神經病

說不定     好好的      從頭到腳趾尾     審視自己一番

說不定嚎啕大哭到眼睛腫痛方罷休

許多強大的可能性..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rsaree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