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咇咇咇咇咇     QQ 上傳來的     那是 150 對我愛的呼喚

a file is sending to you    received?

心想     150 到底在搞什麼神秘呢?

好吧     接過來看下再說。

Flowers Taken by 150 

原來是一幅他最近親手拍的照片

既不是他的帥氣樣子     又不是什麼甜言蜜語     更不是讓人怦然心動的禮物

只有一小一小朵小黃花     映入眼簾     滿佈畫面

說技術嘛     其實幾乎是零分

但它卻是 such a little touch to me

盯著影像的時候     我流下了眼淚     沒有很多     就幾滴而已

我知道     如此一刻的感受與反應     在俗世裡     叫「感動」

感動的地方在於     150 他雖然忙於工作     但心裡沒有完完全全的把我掉一邊

繁忙的同時     他看到了小花     他想到了想要以攝影這方式與我分享他的思念     高度隨意     不造作

這麼一份真切的牽掛     不是必然     而是難得     實在教我很欣賞     也特別珍惜。

.

話說 150 現階段所做的是煤生意     為打拚     天天到礦中去監場管工     一直到凌晨夜半視之等閒

我們有著的又是地域上的距離     幸好     溝通足夠     兩心才從沒走遠呢

噢     我的小臉開始漲紅起來了     哼     你這個臭臉     總是毫無餘地的出賣我

別逼我     我承認喇

心底最深處     是多想     和 150 這男人     一個不小心     一個小眨眼     就相愛到白頭。

.

Coal Site    

P.S. 同場加映     與小花形成強烈對比的工作重地     烏烏黑黑的     我心疼我的 150 了

另一方面     我又 realize 自己多一點了

生活中     我所需要的 a dose of romance     也就是這樣簡單。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rsaree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